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协会动态 >> 委员会动态
 
 
第四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黑龙江赛区)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发布日期:2010-3-5

  随着我国婚庆行业快速发展和80后结婚高潮到来,婚礼主持人的服务价值日益受到新人们广泛认同。第四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也将于2010年在深圳市举行。

  为了迎接这国家文化唯一赛事和发现或输送一批为具有潜质的黑龙江优秀婚礼主持人选手参赛,结合黑龙江省婚庆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经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授权,定于2010年3月16日至18日在哈尔滨举办第四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展示黑龙江婚庆人的亮丽风采,推动黑龙江婚庆事业健康文明和谐的发展,检阅黑龙江省婚礼主持人队伍整体素质,从中发现培育一批受社会认可、新人喜爱、具有专业水准的高素质婚庆人才。 本次大赛融权威性、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大赛规格高、亮点多、影响面广、可信度强。同时,也是黑龙江婚庆人两年一届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黑龙江工作站

  协办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协会婚庆人才专业委员会 中国婚庆人网 北大荒国际饭店 黑龙江电台【结婚万岁】 黑龙江省婚礼庆典策划指导中心

  一、比赛地点及时间

  时间:2010年3月16日—18日

  地点:北大荒国际饭店(哈尔滨是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

  二、奖项设置

  1、比赛将评出金奖10名、银奖15名、铜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额视参赛人数酌定)。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黑龙江省百强婚礼主持人】称号。

  2、比赛还将评出下列七个单项奖。

  (1)婚礼主持人最佳策划奖 (2)、婚礼主持人最佳魅力奖

  (3)婚礼主持人最佳形象奖 (4)、婚礼主持人最佳口才奖

  (5)婚礼主持人最佳新星奖 (6)、婚礼主持人最佳才艺奖

  (7)代表队最佳组织奖(此项奖牌颁发给地市婚庆行业协会或组织者)

  3、获金奖的10名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四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三、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永和街8号

  报名电话:0451—88338148、55986678、82972888

  大赛专属QQ群:63966513

  大赛在线QQ:704086567 704266775 100084141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