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人才视点
 
 
抚州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开园暨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仪式举行
来源:大江网抚州频道  发布日期:2021-3-10

  大江网/抚州头条客户端讯 饶品翔 记者潘丽霞报道:汇聚高端人才智力,助推创新驱动发展。3月9日上午,抚州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开园暨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名誉会长、市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陈芬儿,挪威科学院院士、市驻浙江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白勇,德国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市驻福建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张友明,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市驻福建招才引智工作站顾问杨为佑,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昀和市领导吴建华、顾胜和、谭赣明、吴建发,以及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长、江西赣电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全体会员、数字经济领域专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出席;抚州籍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分别致贺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兴主持仪式。

  

大会现场

  肖毅在致辞时说,抚州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开园、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这是该市推动创新引领、建设人才强市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快抚州换道超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肖毅表示,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作为发展中最核心的要素,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签约现场

  肖毅指出,我们秉持“不求所在、但求所用”的原则,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天下英才,以广阔的舞台成就人才梦想,以真挚的情怀深化科技合作,以优良的环境广泛招才引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抚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期盼人才。真诚希望把产业园和联谊会打造成创新创业的“助推器”、沟通交流的“连心桥”和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各部门各县区各企业要切实与高校、科研院所、各类智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人才,与各类人才广交朋友。诚挚欢迎各位院士、专家持续关注抚州、走进抚州,在抚州这块热土创新、创造、创业,我们将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佳的服务,提供更多的平台,为各类人才在抚州寻梦、追梦、圆梦,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抚州新篇章。

  陈芬儿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抚州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渴求发展、渴求人才。抚州市委、市政府始终从关心人才的成长、解决人才的实际困难出发,诚心诚意的办实事,尽心尽力的解难事,坚持不懈的做实事,使各类人才真正感受到了“家”的关怀,体会到了“家”的温暖。相信在抚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抚州的聚才必将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黄加文在致辞时表示,组织成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是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十四五”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之举,无疑将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强大力量。期望各位专家会员在联谊会大舞台上尽展才智、积极作为,把论文写在抚州和江西红土圣地上,把科研成果应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努力为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创造新伟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钱昀在致辞时表示,抚州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的开园和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标志着抚州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育上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必将为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新翅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共同支持抚州市高层次人才的引培留用,共同支持抚州产业升级,助推抚州在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勇争先、作示范。

  仪式上,肖毅、陈芬儿、白勇、张友明、杨为佑等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启动抚州市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开园仪式;肖毅、陈芬儿为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揭牌;黄加文为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抚州分会授牌;举行了首批入园企业博士创业团队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数字街区和九木集团高性能计算科技园。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