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占领京城流量高地:乐优聘招聘平台地铁广告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7

  2022年,根据相关数据表明,北京地铁的日均载客量已经达到700余万。地铁在北京的公共交通中作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同时也是具有极大曝光量的广告渠道。自12月起,乐优聘蓝领招聘平台创意广告正式在北京地铁1、5、6、8、9、10、15、昌平线投放上线,吸引众多市民的目光,大幅度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占领流量高地,乐优聘深化蓝领群体求职体验

  此次乐优聘品牌广告不同于以往的单一展现形式,借助地铁的流量效应,从蓝领不同群体如:骑手、司机、分拣员、导购、保安、服务员的求职需求出发,针对行业痛点,体现平台优势。乐优聘专注于体现个人价值,提高并深化蓝领群体的求职体验。对于很多蓝领群体来说,岗位信息真实靠谱、薪资高、距离近、待遇好都是他们的诉求,但是现在许多蓝领在找工作时面对的却是找工作渠道单一、过于依赖熟人介绍。

  在蓝领找工作中不时要面对许多不公平待遇,比如招聘信息与实际工作内容不符、时效性差、故意克扣工资、拖欠工资等等问题。而且他们因为个人能力有限,甚至在面对不公待遇时无法顺利维权。乐优聘在蓝领招聘求职行业深耕多年,十分了解蓝领求职招聘现状,希望通过平台的搭建能够帮助蓝领群体高薪就业、个人利益得到保障。

  技术创新、严格审核,好工作看得见

  乐优聘针对蓝领找工作的特点,逐渐完善平台功能,应该用大数据、智能AI技术等从技术创新角度帮助求职者进行智能匹配,保障了职位推荐的即时性和准确性。同时,平台开辟了直播专场,求职者进入小程序后可通过直播专场按键进入直播专区,主播会对职位进行详细的解读,保证求职信息的真实性,让求职者获得更加靠谱的好工作。

  另外,乐优聘平台对入驻企业有严格的审核标准,也设立了品牌专场,整合更具影响力的企业,能够为求职者的薪资、待遇提供保障。让蓝领群体求职更便捷,线上岗位职责清晰展现,工资待遇一目了然,用技术创新和严格的审核制度,更好服务蓝领群体,让蓝领群体不用再因为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种种问题而畏惧找工作,从而能够拥抱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

  经过三年的发展,乐优聘平台不断更新迭代,将会为蓝领群体和蓝领需求企业带来更大助力,平台已于2022年获得用友集团A轮融资,并为众多企业及蓝领用户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此次乐优聘在北京地铁的广告投放,在高人流线路进行了拉环广告形式的展示,预计投放周期总人次可达到9千万。长时期、高密度的宣传,深度挖掘地铁流量价值,提高乐优聘品牌影响力和曝光量,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将更大流量引入线上,助力品牌传播和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