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出炉,58魔方成功上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2021年12月22日,由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商业服务平台——HRTechChina主办的2021HRTechXPO年终盛典在深圳举行。58魔方从400余家HR科技同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Brands 50 HRTechChina Influence)这一殊荣。

  年度嘉奖,赋新猎才行动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作为目前中国极具权威、规模和受人瞩目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今年当选的50强品牌不仅显示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水平,也显示出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风向。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产品能力、市场能力、创新能力、团队能力、技术能力、专业能力等多方面评审,结合品牌忠诚度、美誉度、传播度等品牌价值做出综合实力的评审,最终遴选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50支典范品牌,58魔方在众多与会品牌中崭露头角,诠释了大众及评选方对其综合实力的肯定。

  此次奖项为58魔方在2021年获得的第八个奖项,自2015年成立以来,58魔方一直致力于数字化改造人力资源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以交付为导向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加速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打造企业管理新格局

  后疫情时代,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已然无法满足新的企业或组织的管理秩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加速转型成为了新的趋势。伴随着行业的飞速发展,58魔方等卓越的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和产品把握住了时代机遇,拓宽行业视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战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持续用先进理念与创新方法,助力企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产业升级,做客户最有价值的人力资源合作专家,亦是成就了深刻影响和改变2022年中国HR科技发展的核心力量。

  58魔方迄今已在全国成立了35家分公司,设立了108个直营服务网点,直链58同城主站,基于海量人才库,打造数字化招聘流程,灵活应对企业多样化用工需求。58魔方作为企业的人才补给站,现今已经为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宝马、中国银行、小米、波司登、网易、360、美团、货拉拉、小红书等一众知名品牌提供了一站式的行业解决方案,合作客户遍布在线教育、生活服务、制造业、金融、电商物流、移动互联网、餐饮零售等各行各业。

  极致服务打造品牌软实力,“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布局数字化人力资源的科技服务商之一,58魔方深度持续探索行业产品技术的升级,深耕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无论是雇佣前“以交付为导向”,还是雇佣后“全年无休,全天候交付服务保障”,极致的服务要求,成为了58魔方基于产品、技术上的软实力。此外,58魔方提供的员工增值服务,从员工福利、员工体检、保险、服务等人才保障,到人才测评、人才培训职业发展服务,做到了全方位保障企业人才发展,一站式解决企业人才问题。

  眺望未来,58魔方将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数字化水平,强化雇主品牌建设,持续搭建优质的人才梯队,助力企业转型与发展,并不断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