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南宁TOP10发布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0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覃冬冬)1月18日,"Hi 液态职场"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南宁站在南宁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南宁最佳雇主TOP10。获奖企业分别为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智联招聘发起的一项的评选活动,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并挖掘这些最佳雇主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本领域的发展趋势,从而为更多企业在管理及雇主品牌战略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同时通过洞察职场需求变化,为求职者提供 "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进一步加强雇主与雇员的相互协作,实现雇主与雇员的 "双赢"发展。

  本次最佳雇主南宁TOP10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它们在雇主文化、组织管理、成长发展、薪酬福利等维度为员工带来了更好的工作体验。

  “十强”雇主为员工构建了能够感受到尊重感、安全感的价值认同社区,与员工一起成长,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共迎发展机遇。从调研数据可以看出,在组织管理维度,获奖企业的员工感受到更强烈的"职责感",能够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对工作也将有更高的掌控度;此外,员工倾向认为自己能够在工作中"沟通顺畅",这说明组织为个体创造了可以高效协同的环境,便于员工能力的整合。

  从"雇主文化"维度的调研数据来看,获奖企业员工对于企业价值观的认同度更高,他们更能感受到公司对优秀人才的重视、来自上级的关注和关心。同时,获奖企业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普遍具备更完善的培训体系。当员工体验到公司为其自身成长带来的帮助,他们将更乐于在工作中投入热情,和企业一起创造更大价值。

  颁奖盛典上,智联招聘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郭付杰出席活动并发表开场致词,分享"液态职场"新趋势,智联招聘西区人才研究院院长余照华发表主题演讲,解读2021中国雇主品牌建设南宁最佳雇主调研报告。

  (作者:记者 李琴 通讯员 覃冬冬)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